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fzhangping的博客

芒格:一旦你停止了学习,整个世界将从你身旁呼啸而过

 
 
 

日志

 
 

富国银行在帐户丑闻后重新聘回大约1000名员工  

2017-04-11 15:4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首席执行官Tim Sloan努力平息丑闻之际,富国银行重新聘用了大约1,000名前雇员。此前有人指控富国开除了难以完成超高销售目标或反对日益扩大的不当行为的分支机构工作人员。

  在周一举行的记者电话会议上,去年10月开始执掌富国银行的Sloan宣布了聘用人数大增的消息。在此次会议上,他发布了改革计划,承诺经理们将从董事会几小时前发表的长达113页的严厉报告中吸取教训。他表示,富国银行几个月前创建了一个人力资源团队,帮助无辜的雇员重新加入公司。

  “如果违反了富国银行的道德准则,那就没有机会回来,”现年56岁的Sloan说,但是其他很多人是出于担心,或是因为富国银行长期强调销售更多产品才被迫离职的。

  富国银行董事会周一宣布从前首席执行官John Stumpf那里又追回了2,800万美元资金,并取消了前社区银行主管Carrie Tolstedt大约4,70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董事会认为,这两位高管以及其他高级经理未能注意到十多年来滥用行为的日益扩散。不过,虽然董事会的公开报告或许有助于重建股东信任,但公司仍然面临更多政府调查,以及声称自己受到不公平惩罚的员工的法律诉讼。

富国银行在帐户丑闻后重新聘回大约1000名员工 - 木买蚂蚁 - hfzhangpin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