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fzhangping的博客

芒格:一旦你停止了学习,整个世界将从你身旁呼啸而过

 
 
 

日志

 
 

苹果透露投资滴滴的真实目的——出行数据  

2017-04-21 08:3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苹果去年公布了一个非比寻常的举措,向中国版Uber——滴滴出行投资十亿美元。这笔交易比大多数苹果公司的投资规模都更大,且对市场更为公开,并且看起来似乎与苹果的旗舰产品iPhone并无太紧密的联系。

  然而,“时代周刊”周四的文章更多地透露了了蒂姆·库克投资滴滴出行的真实想法。

  库克提及了对滴滴出行CEO柳青入选“时代周刊100位最有影响力最的人”榜单的评价,库克首先提到这家公司拥有像Uber或Lyft类似的公司同样的特性:便捷,灵活性和“对出行方式的颠覆性。

  但随后他把焦点转移到了滴滴出行的海量数据和“大数据算法”上。“通过分析潮汐流式的通勤模式,滴滴出行可能会通过智能手机终端来帮助改善交通堵塞,”库克表示。库克早期就十分看重大数据算法的重要性,他还表示苹果一直在寻找伟大的知识产权。

  此外,出行数据对于自动驾驶研发来说十分重要——苹果和滴滴出行都在研究这一领域。出行数据本身也可以成为产品,据报道Uber就曾考虑出售其数据。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