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fzhangping的博客

芒格:一旦你停止了学习,整个世界将从你身旁呼啸而过

 
 
 

日志

 
 

饿了么CEO张旭豪:完成收购百度外卖,实施双品牌战略  

2017-08-24 14:4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要: 饿了么今日正式宣布收购百度外卖。饿了么CEO张旭豪在内部会议上表示,此次合作达成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


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宣布收购百度外卖。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此次合作达成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的团队和人员不会发生改变。


据报道,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百度外卖将召开内部会议,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带领几名高管一同参加。一位百度集团人士称,本次会议是饿了么高层与百度外卖员工的见面会,将会宣布百度外卖、饿了么的合并事宜。与此同时,一封从周一就开始酝酿的内部信也会在今日发出。


饿了么CEO张旭豪在内部会议上称,双方达成合作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的团队和人员不会发生改变。自创立起,百度外卖一直走高端路线和自建配送的模式,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张旭豪同时表示,外卖行业的市场体量虽然很大,但渗透率还很低,还须双方合作。未来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成立双总部,北京即将成为上海之后的第二个总部。双方合作达成后,百度外卖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形成完全的差异化。与此同时,双方未来在技术方面还需要AI的支撑,所以不会关闭这个品牌和取消这个团队。


据了解,此次收购不包含百度糯米,很大原因在于对于百度糯米的战略已经转换航向,从原来的O2O业务变为如今百度的广告业务,并在今年7月实现扭亏为盈。


此次收购一个重要推手是阿里。收购百度外卖的钱也是由阿里方面给的。这笔钱算做是饿了么的G1轮融资,金额为10亿美元,其中2亿美元用来支付收购百度外卖的现金部分。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