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fzhangping的博客

芒格:一旦你停止了学习,整个世界将从你身旁呼啸而过

 
 
 

日志

 
 

巴菲特:做空赚不了大钱,做空面临巨亏的风险,没办法下重注  

2017-10-10 16:4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菲特:很多人毁在做空上了。做空能破产。

“高估的公司太多了,比低估的公司多了去了。

被炒到高估 5 到 10 倍的股票比比皆是,但打 1 折、2 折的股票可很少见。

你以为做空更容易吗?不是这样的。

股票被炒高,后面一般都有庄家在操纵,他们完全可以用虚高的股票凭空提升公司的价值。

比如,本来这公司就值 10 块,庄家给炒到 100 块,这时候庄家可以利用公司的市值把公司的价值提到 50 块。华尔街随之赞叹不已,说这公司创造了价值,游戏能这么一直玩下去。庄家可以花样百出地玩下去,一直把你的资金耗尽。

“我们看到过不少该被做空的公司,事后证明我们都看对了,但是其中的种种复杂曲折难以承受。还是做多比较容易赚钱。做空赚不了大钱,做空面临巨亏的风险,没办法下重注。”

芒格:“你做空的时候,眼看着庄家把股票炒上去,很痛苦。何必找这个罪受?”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